關於信榮

ABOUT US

全國最大的複合彈性包紗廠

信榮纖維設立於1973年,為專業的複合彈性包紗廠。四十多年來,信榮纖維以「客制化」、「交期快」、「品質好」、「彈性佳」、「產能大」為五大競爭優勢,再透過信榮纖維累積多年的研發能量,可依據客戶用紗的需求,給予合適的建議。信榮纖維擁有多元化的設備,可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開發,從開發、打樣、量產,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流程。信榮的客戶遍及梭織、圓編、經編、毛衣、內衣、鞋類、襪類、織帶等業界,可依照不同產品特性進行強化,讓您的產品比競爭者更具有差異化亮點!

核心能量Core Strengths

技術TECHNOLOGY
電子ELECTRONICS
數據DATA

信榮纖維除了擁有傳統包紗專業技術外,更走在時代尖端,導入電子監控系統,將所有關係係數,控制在最小誤差值裡,且記錄每一次數據。利用每次開發與生產的數據資料與買家回饋經驗值,主動加以分析,進行各式包覆紗研發製作創新製程,得以掌握製程變異數,把良率提升至業界最高標準,不再只侷限在包繞彈性紗線傳統製程之中,創造出1+1>2優質複合效果的多組份紗線。

5大競爭優勢Advantages

客製化Customization

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開發,並加強產品特性

交期快Delivery

打樣快速,並備有現貨,打樣最快可達2天交貨

品質好Quality

透過大數據的標準流程設定,再現性可達到99%

彈性佳Elasticity

一箱訂單(約30kg)也能接,可彈性配合客戶的生產需求

產能大Capacity

擁有全台最大的產量,傳統包紗年產能達2,400噸(以70D為例),空氣包紗年產能達2,000噸(以70D為例)

歷史沿革HISTORY

2017

惠州設廠(啟亮)

2014

本廠增設ATY設備

2000

深圳設廠(振碩)

1992

上海設廠(凱威)

1990

增設空氣包ACY設備

1982

因應市場需求轉型做彈性包紗

1978

設立短纖紡紗廠於蘆竹

1973

信榮成立,初期做短纖紗線買賣